2010/02/09 11:58

夢到死者喊冤...員警破13年懸案

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懸宕13年的命案能夠偵破,完全要靠這名細心員警,田中湶,去年他做夢夢見死者向他喊冤,說兇手跟他一樣姓黃,當時他半信半疑到學校訪查,調閱死者同學的學籍資料,一個一個訪查,總共訊問三十多人,才找到線索,在他鍥而不捨的追查下,總算破案水落石出。

  

懸宕13年的命案,能夠破案,多虧這名45歲的員警,田中泉,滿頭白髮,戴上眼鏡,他的辦公室,擺了一本三國演義,平常就愛念歷史書,研究玄學,命案會重新調查,來自一場夢,他夢見死者黃世昌向他喊冤,指出兇手跟他一樣姓黃,還透漏線索就在當年就讀的梧棲國中,但對於夢境內容,他已經不願多說。

  只是不斷拱手說謝謝關心,直說應該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如今能夠偵破,他很開心,田中泉夢見喊冤後,馬上到梧棲國中訪查,調閱死者黃世昌同學的學籍資料,一個個親自訪查,訊問三十多人,才鎖定兇手,會破案,來自他的細心和鍥而不捨,如今總算還死者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