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18:58

捕獸夾斷狗腳 香肉店下的毒手?!

邱君萍 榮昊北 陳信仁 報導

  高雄有民眾在住家附近的草叢裡,發現一隻才兩個月大的小黑狗,左後腳腳掌被捕獸夾整個夾斷,可憐的小黑狗跛著腳,流著血不斷哀嚎,好心的民眾趕緊把牠送醫,民眾懷疑,是香肉店設下的陷阱,大罵業者沒良心。

  照片上這隻小黑狗,側躺在診療台上已經奄奄一息,看看牠的左後腳的腳掌,整個已經都斷了,左小腿的皮也整個扯掉了,讓小黑狗左後腳變成這般恐怖的,就是這個捕獸夾!輕輕的碰了一下捕獸夾,這支竹掃帚的柄整個馬上裂掉,這麼大的力道,還有捕獸夾上的利齒,這隻才兩個月大的小黑狗怎麼受得了,小黑狗為了逃命,拼命的掙扎才會把整個腳掌都扯掉了,還好被好心人士發現把牠送醫,救了牠一命。香肉店業者抓狗連小狗都不放過,救到小黑的民眾大罵業者沒良心,還好,被救回一命的小黑,不但健康而且還非常的可愛,少了腳掌的後腳讓牠走起路一跛一跛的,不過牠還是很喜歡跟著人趴趴走,獸醫師為牠取了一個名字叫阿勇,證明牠的勇敢,也希望阿勇的勇敢,能為自己找到一個疼牠愛她的好主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