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11:58

詐騙集團辦尾牙 警一網打盡!

黃育杰 彭佳芸 報導  / 基隆市

  

連詐騙集團都有尾牙,是不是太誇張了呢?一名詐騙集團的老闆,專門在大陸遙控台灣成員騙錢,最近因為要過年,他特地回到台灣,想跟員工聚餐,但警方早就掌握到線索、守株待兔,在機場就當場攔截逮捕。

  

戴著連身帽、頭低到不能再低,看起來很年輕的嫌犯,他就是詐騙集團的首腦,後面跟著六個人通通是手下,他平常專門待在大陸、電話遙控車手,要台灣成員買人頭帳戶到處騙錢,為什麼會逮到他,就是因為他要回台灣辦尾牙、犒賞員工。原來詐騙頭子為了跟員工聯絡感情,特地趕在過年前回台灣,可是警方早就已經鎖定線索,發現詐騙集團在報上登分類廣告,收購人頭存款簿,又打聽到主嫌固定會回台灣來慰勞手下,就在機場守株待兔,主嫌一到機場馬上被抓。

  不只逮到詐騙集團,警方還查扣幾十隻手機、提款卡和現金,都是詐騙集團的犯罪證據,他們才成立一年,就已經騙了一百多人,吸金一億多,只是詐騙首腦怎麼也想不到,自己躲在大陸,最後竟然是因為要辦尾牙,栽在警方手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