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12:00

抗告成功! 陳銳可望回家團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陳凱倫獨子陳銳涉嫌加入幫派,暴力討債,遭到羈押,在看守所待了21天後,因為高院抗告成功,在除夕的上午,法院召開羈押庭,陳凱倫夫婦也趕到現場,希望能帶兒子回家吃年夜飯,不過,最後法官認定,陳銳仍有串供之虞,裁定還押,也認是說,陳銳回不了家,年夜飯得在看守所裡吃了。

  

聽到寶貝兒子陳銳可能可以返家過年吃團圓飯,陳凱倫和妻子在律師的陪同下,火速趕到士林地方法院,戴著帽子擋雨,但仍不難看出帽沿下,陳凱倫夫婦眼神中流露出一絲的希望,陳凱倫的兒子陳銳涉嫌加入幫派,被法官裁定羈押,在看守所待了21天,律師抗告成功,高院將本案發回士林地院更裁。

  選在除夕夜上午召開羈押庭,坐了又站站了又坐,陳凱倫臉上露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神情,雙手合十口中唸唸有辭,期望從法庭內傳出好消息,希望兒子能在除夕夜順利返家,一家人能好好吃頓團圓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