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人運將投案 家屬痛哭要交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躲了一天一夜,撞死人的台灣大車隊計程車司機林淵晟,終於出面投案,當初他走錯路,車資多出十塊錢,在車上和乘客起了爭執,最後卻釀成大禍撞死人,不過死者家屬不能接受,要求台灣大車隊給個交代。

  

身穿褐色上衣黑褲子,帶著安全帽的就是撞死人的司機林淵晟,在躲了一天一夜後終於出面投案,不管大家怎麼問,他都不說話,身材壯碩,帶著眼鏡的林淵晟,當初就是因為與死者在車上嚴重爭吵,乘客懷疑司機繞路,下車的時候跳表多了10塊錢,兩個人越吵越大聲,最後乘客提早下車又回頭瞪了司機一眼。

  結果計程車加速倒車,再往前撞死乘客杜讚修,就是為了這10塊錢,讓司機林淵晟鑄下大禍,他在汐止棄車後,搭計程車到處遊蕩了一天一夜,他說,最後受不了良心的譴責,終於找了律師陪同投案,因為繞路口角而殺人讓司機悔不當初,但再多的後悔都換不回乘客寶貴的生命,如果繞路的當下,多想想只要誰先退一步,就不會付出的這麼大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