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18:58

火燒厝嗆死狗 飼主心疼自責

潘潔瑩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過年出遠門,還是提醒民眾得檢查一下,家裡的瓦斯桶,還有電器用品是不是都確定關好了,台南市就有一棟透天厝,大年初一發生火警,消防隊員衝進火場時,發現沒有人,不過卻有五隻被嗆昏的小狗,其中一隻急救不治,屋主很自責又難過,說死掉的狗狗陪了她十年,沒想到火災卻帶走了愛犬。

  監視器拍下透天厝屋頂,不斷冒出濃煙的情形,兩三個消防隊員急忙拉水線灌救,消防隊員還衝上陽台,搶救下來的就是這幾隻瑪爾濟斯,吸入過多濃煙的狗狗,火災過了一天後,有的還是虛弱趴在籠子裡,這隻狗狗就連站起來都還忍不住發抖,白色的毛都被煙燻灰,其中一隻老白狗更是被嗆死,讓屋主自責又悲傷。

  原來狗主人大年初一全回屏東的家過年,就把五隻狗狗和一隻寵物鳥留在台南家中,沒想到可能是忘了關瓦斯,警方調查是瓦斯外洩起火,寵物身陷火場,造成一隻狗狗和小鳥被燒死,透天厝從一樓神明桌到牆壁全都被燒得焦黑,開春第二天,主人不只得面臨房子失火的慘況,還要忍受失去寵物的傷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