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11:58

取暖不慎引大火 燒死獨居老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不過天氣冷也發生這樣不幸的意外,尤其北台灣的淡水,今天清晨出現10.2度的低溫,一名獨居老人,就疑似使用電器取暖,結果引發大火,雖然消防隊員馬上趕到現場撲滅火勢,但這位老先生,還是逃生不及,被活活燒死。

  發生火警的這間鐵皮屋,火勢已經完全被撲滅,不過整間鐵皮屋已經被燒到扭曲變形,往裡頭一看,幾乎所有的東西,被燒個精光,而鐵皮屋的主人,本來消防隊員還以為,他早就自行逃生,不過搜索以後,才發現他來不及逃,成了一具焦屍,倒在臥室門口,死者是一名六十五歲的獨居老人,平時就住在淡水沙崙海水浴場旁邊這間違法搭建的鐵皮屋,靠資源回收賺生活費。

  但十六號清晨,這裡卻然冒出火光,消防隊員獲報趕來搶救,十分鐘就把火勢撲滅,初步調查發現,淡水清晨只有十點二度,加上部分火場跡象顯示,所以死者很有可能是在使用電器取暖的時候,不慎引發火警,才會把自己活活給燒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