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11:58

謊稱吳揆外甥女 婦人吸金上億元

劉世怡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冒充行政院長的外甥女,竟然也能吸金上億、然後落跑,主嫌是一名45歲的婦人,在台北縣淡水開精品店,被害人遍及淡水附近店家,詐騙金額從二十萬到一千多萬都有,上個星期他人間蒸發,被害人找不到人,湧進警局報案,大家都要找吳敦義的外甥女,結果證實、院長根本就沒有這個外甥女。

  精品店被翻得亂七八糟,只留下婚紗照,她是精品店老闆娘洪淑媛,對外自稱是吳敦義的外甥女,以投資名義吸金上億元,一月二十二日帶著丈夫、女兒連夜落跑,從此人間蒸發,鄰居、親友超過三十人受害,不甘心投資一千多萬就這樣沒了,葛先生氣呼呼衝到老闆娘家堵人。莊小姐不願相信,陸續把兩百六十萬交給認識二十幾年的老鄰居進行投資,這竟然全是一場騙局。

  越來越多被害人陸續前往精品店前集結,互相詢問彼此怎麼被騙的?發現關鍵,都是因為相信老闆娘是吳敦義的外甥女,無巧不巧,捲款落跑的老闆娘,卻是在精品店門口掛著法師的名言,塵世間最貴重的禮物是原諒,現在看起來格外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