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18:58

母吞安眠藥自殺 女及時報警救人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來看這個勇敢的小女孩,救了媽媽,在嘉義有一名婦人,因為失業在家,加上要撫養十歲的女兒,全身上下的存款只剩下九十六元,一時想不開,吞下了三十幾顆的安眠藥,女兒看到趕快搶下媽媽手中的藥,還機伶報警,及時救回媽媽的命。

  員警一進到這個小套房裡,看見的就是一個哭到無力的小女孩,她身邊這一位癱軟的大人,就是她的媽媽,剛剛衝動的吞下三十幾顆的安眠藥,小女孩看見員警就像看見了救星,從枕頭底下拿出這一個藥罐,親眼看見媽媽失去理智的行為,才十歲的小女孩,怕的一直掉眼淚,尤其看到媽媽一開始還堅持不願意去醫院,更是嚇得大哭,母女倆住在這不到十坪的小套房,媽媽因為車禍沒辦法工作,長期下來經濟窘迫,這個過年媽媽的銀行戶頭只剩下九十六塊,日子很難過,讓她一時想不開,還好小女孩機伶的搶下媽媽手上的藥,同時趕快報警,才及時挽救了媽媽的生命。

  當時的衝動,這一位媽媽現在也很後悔,尤其是讓孩子受到這麼大的驚嚇,母女倆難過年,員警還特地把母女倆接到派出所圍爐,小女孩現在也會騎著腳踏車到派出所讓員警教她寫功課,希望多一點的關心和愛心能夠讓這一對母女更有勇氣,面對未來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