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18:58

百密一疏! 保險員揭發真相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林于如的殺人計畫再怎麼縝密,還是百密一疏有破綻,被經驗豐富的保險業務員看穿,因為當時業務員去送林于如婆婆的理賠金時,卻發現怎麼受益人兒子也死了,等於兩筆理賠金全是林于如一個人獨領,警方根據這個線索查出這起瘋狂殺人案,而更恐怖的是,林于如也幫他的小姑和四歲兒子投保,還好案子及時偵破,兩人才逃過一劫。

  甜蜜的下跪求婚,相愛的緊握雙手,拍下婚紗照瞬間的濃情蜜意,走上紅毯之後,劉宇航也走向林于如鋪好的步步殺機,也把全家人推向死亡深谷,林于如的婆婆死後,她就一直跟保險員催討理賠金,哪曉得,保險員送理賠金去時,劉宇航也死了。兩張保單,兩條人命,林于如拿到一千多萬的理賠,要不是這機警的保險業務員立刻回報公司,讓警方知道這個消息,案子還破不了,劉宇航的妹妹也就是林于如的小姑,還念高中,林于如當時也幫她投保,但因為體檢不合格被保險公司退件,如果通過了,恐怕也難逃毒手,林于如的四歲兒子,她也買了一百八十五萬的意外險,家人都難以想像,林于如連媽媽都殺了,會不會連兒子都不放過,還好保險公司發現的早,林于如的小姑和兒子逃過一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