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8:58

賭博害了她! 女子刺殺運將

何正鳳 張國聖 報導

  發生在這個月一日,華視新聞為您報導,在高雄縣義大醫院前,一名計程車司機被人殺害死在車內,警方今天宣佈破案,兇手是一位三十七歲的邱姓女子,因為她簽賭欠了司機二十萬,被逼債逼急了才痛下殺手,她先用摻有安眠藥的飲料,將運將迷昏後,用蝴蝶刀直接刺向司機脖子動脈兩刀,相當殘忍。

  這一個身材瘦弱的女子,在警方的戒護下,戴著安全帽刻意用毛巾遮住手上的手銬,她就是狠心殺害李姓計程車司機的邱姓女子。時間回到2月1號的下午,李姓司機在義大醫院附近,被發現陳屍在自己的車內。當時他右後方的脖子,被用蝴蝶刀刺穿了頸動脈,大量失血死亡,由於現場沒有掙扎的跡象,當時警方就懷疑,下手的極有可能是熟人。後來調查被害人的通聯記錄發現,他在生前和邱姓女子密集連絡,而且邱姓女子因為簽賭運動彩,積欠李姓司機20萬元,朝著這個方向偵查,才逼得邱姓女子認罪,而嫌犯坦承,她是為了不堪司機屢次惡言討債才痛下殺機。但是因為她的個子嬌小,根本打不過男人,以她還特地去買安眠藥放飲料裡,然後假裝約司機要還錢把飲料給對方喝,趁他昏睡的時候痛下殺手,邱姓女子沒有前科,為了錢出手卻能這麼狠毒,也讓警方很意外,只能說賭字害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