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還有氣息 被送殯儀館等死

  還沒有斷氣的老婦人,怎麼會這麼被送到殯儀館等死,誰這麼狠心?在花蓮就發生這起相當離奇的事件,記者當場目睹一位還有呼吸心跳的老婦人,被殯葬業者送到殯儀館,業者把責任推給了醫院, 醫院則說是家屬同意放棄急救,雙方各說各話,被當成人球的老太太,目前恢復呼吸心跳,但情況不太樂觀還在醫院急救。

  花白的頭髮,瘦小的身軀,八十歲的游老太太,就這樣孤伶伶的躺在冰冷的停屍間裡頭,游老太太靠著呼吸器,努力的喘息,胸口也還看的見起伏,家屬說當時接到病危通知,立刻從台北趕往花蓮,想不通殯葬業者怎麼會這麼殘忍把人送殯儀館。

  原來這名老太太,今年九月住進安養中心,多次病危送醫,前一晚他呼吸衰竭,醫院說是家屬放棄急救,要送回安養中心,結果也遭到拒絕,從醫院被送到安養中心,又被一路送到殯儀館,老太太被當成了人球,沒想到她求生意志堅強,從鬼門關前走回來,又恢復呼吸心跳,現在住院治療,但情況並不樂觀,一條人命,家屬、醫院、安養中心和葬儀社人員各說各話,老太太如果清醒,知道自己的遭遇一定很心寒。(記者張益鈞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