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11:58

製片涉毒被逮 演藝圈再傳毒風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麻風暴可能要再度席捲演藝圈,警方追查一個國外販毒集團攜帶大麻、K他命等毒品進入台灣,再找華裔美籍人士在台北市夜店販售,毒品最後流入一名叫周毅銓的男子身上,深入調查周毅銓就是藝人吳建豪和洪金寶兒子洪天祥,合資製片公司助理,已經將他逮捕,周毅銓坦承吸食大麻,但強調絕對沒有提供藝人吸毒。

  大紅春聯貼在公司外牆上,上頭也還有老闆吳建豪主演的偶像劇海報,年假還沒放完,藝人吳建豪和洪金寶的兒子洪天祥合開的製片公司,卻爆出周姓員工吸毒,毒品是不是再度入侵演藝圈,周姓員工到案後坦承自己有吸毒,原來是警方追查國外販毒集團,利用華裔美籍人士,也就是ABC,在台北市東區夜店販賣,周姓員工說,他就是在夜店買大麻,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毒品帶到了公司。

  說有吸,害到大家,雖然很後悔,也被老闆洪天祥罵過了,不過警方還是要查,毒品是不是有供其他藝人吸食,最快年後就會開始約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