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11:58

詐賭不還錢 男謊報被勒索

巫嘉芬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過年期間,打個幾圈麻將,也會惹禍上身,中和一名男子,找來朋友打麻將,沒想到卻詐賭,騙光朋友的錢,被朋友發現,但大過年的,大家商量說,等過完年在商量還錢的事情,過幾天,詐賭的男子,真的把朋友約到鐵皮屋碰面,假裝有誠意要還錢,但就在大家在談判商量時,男子還請女友報警,讓員警趕到現場,讓大家一起被捕,還說自己是被朋友綁架勒索一百萬,就是不想還詐賭贏來的錢。

  聚在鐵皮屋工廠裡面的朋友們,看到員警找上門來全都傻眼,因為本來是說好要來談被詐賭的還錢事情,怎麼會全都被警察帶了回去,原來過年前一名男子和朋友們一起打麻將,因為想贏錢,決定藏牌詐賭,最後因為他打麻將的手勢很奇怪太不自然,還每賭必贏,最後終於被朋友發現,大夥決定叫他把贏來的錢全都吐出來,過年期間男子和朋友商量,大家決定年後再談還錢事情。

  沒想到事後男子真的把朋友約到鐵皮屋,但同時也叫女友報警,謊稱自己被大家強押到鐵皮屋還勒索一百萬,就是不想還詐賭的錢。過年期間打麻將放鬆心情,但千萬不要被一時的貪念衝昏頭,讓自己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