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11:58

酒駕拒檢狂飆 警開16槍逮人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市一名男子多次酒駕,駕照都被吊銷了,竟然深夜又喝酒,還偷開小貨車上路,結果在馬路上亂按喇叭、被警方臨檢,沒想到男子當場落跑,還一路狂飆,最後警方連開十六槍才將他逼入死巷、逮到人,還好流彈沒有波及路人,但好多民眾都被嚇壞了。

  

警車一路狂追前方失控的藍色小貨車,只見小貨車加速逃逸,警笛大作也無法遏止,小貨車連轉彎都沒有減速,甚至突然間停下車橫在路中央,準備迴轉衝撞警車,警方立刻開槍,槍聲大作,小貨車繼續蛇行往前逃,從市區街道竟然轉到快速道路上,還一路逆向,警方再度開槍,一連開了十六槍,終於射中了小貨車的左前輪胎、逼他進了死巷,將醉醺醺的男子抓上警車,還好流彈沒有傷到人,但也讓目擊民眾嚇壞了。

  男子被帶回警局還趴在地上,連站都站不起來、醉得亂喊,果然酒測值高達0.83,警方一查他多次酒駕,連駕照都被吊銷了,竟然還再犯,偵訊後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送辦並開六千元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