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06:00

抓狂砍弟媳.鄰長 男子自焚亡

劉漢生 報導

  

台南縣白河鎮發生砍人自焚事件,一名李姓男子長期和弟弟不合,最近又以為弟弟要陷害他,情緒激動下拿斧頭去找弟弟理論,結果弟弟剛好到鄰長家泡茶,李姓男子就把氣出在弟媳身上,用斧頭活活把弟媳砍死,之後又抓狂似的衝到鄰長家砍死鄰長,最後自己開車到嘉義山區自焚身亡。

  

凌亂的茶水間、被撞爛的家具,這是兇嫌和弟弟、弟媳一起居住的三合院,也是兇殺案的第一現場,隔壁的鄰居正好目擊案發經過、還餘悸猶存,李姓男子下午3點多回家發現弟弟不在,又和弟媳發生嚴重爭吵,於是開車衝撞弟媳,接著再拿出小斧頭追殺,整整追了100公尺,最後弟媳慘死斧頭下,而發狂的嫌犯又繞路到一旁的鄰長家,砍殺正在泡茶的70多歲鄰長。

  檢察官晚間也對遺體進行堪驗,發現死者的致命傷都在頭部,而且有七八處,兇手手段非常兇殘,白色轎車已經燒焦,還不斷冒著煙,行兇後,李姓男子獨自駕車前往嘉義山區引火自焚,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讓兇嫌痛下毒手,警方也還在調查,但這起殘忍的兇殺自焚案,也在純樸的鄉下引起大震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