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11:58

劈弟媳砍鄰居 狠男自焚身亡

劉漢生 報導

  

台南二月二十四日發生一起連續殺人案件,白河鎮一名57歲的李姓男子,因為對弟媳懷恨在心,竟然拿斧頭把弟媳砍死,殺紅眼的李姓男子,又因為先前得不到廟務主委的職務,再衝到新任廟務主委也就是鄰長家,又把人給砍死,最後自己開車到嘉義山區畏罪自焚身亡。

  

檢查官趕往命案現場勘驗,要了解這起兩死一自焚兇殺命案的來龍去脈,家屬接到消息也匆忙趕來,其中兇手的父親也在現場,他對自己兒子犯下的錯真的很心痛,當爸爸感慨的說,已經57歲的兇手,是他的大兒子、個性憤世忌俗,前幾天涉嫌打傷人要被告,因為弟媳要幫對方出庭作證,所以讓他心生不滿,當時兇手的家人就擔心他會報復,話才說完不到幾天,兇手就真的開車衝來弟媳家,先衝撞弟媳,弟媳被追了100多公尺,體力不支跌倒後就被砍死。

  砍死了弟媳,殺紅了眼的兇手又衝到附近鄰長的家,因為鄰長最近跟他為了廟務主委的位置鬧得翻臉,讓他懷恨在心,所以一見到鄰長就瘋狂砍殺,最後老鄰長也傷重不治,最後兇手再開著白色轎車到嘉義山區引火自焚,被發現時車子還冒著煙,小村子裡發生這樣先殺人再自焚的驚悚命案,讓鄰居們議論紛紛,不過最心痛的還是家人,因為沒有處理好的人際糾紛,最後居然毀了三個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