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11:58

停車場糾紛 業者全家被痛毆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逢甲商圈外圍的停車場驚傳業者為了爭食這塊大餅而大打出手,有八名男子手持木棍、木椅上門又打又砸,被打的業者一家人跪地求饒,甚至就讀國中的女兒兩條腿都被打得撕裂傷、嚴重瘀青。

  

經營停車場的廖先生,當時就站在馬路上指揮停車的客人,這時在旁邊的同行不滿客人被搶走,於是有的手持木棍、有的拿著木椅,一路從門口追著廖先生打到停車場裡面,直到廖先生被打倒在地、哭求別再打了,打人的業者才住手,雙方發生衝突已經不是第一次,一開始只是招牌被砸,再來更變本加厲,對方直接拿著改造的BB槍射傷廖先生,幸好只是傷到太陽穴、沒有傷到眼球。

  而當天不只廖先生被打,就連媽媽和妹妹想要上前勸架,也被對方追著打,妹妹回想起那天被打到掛彩瘀青,害怕的哭了起來,警方抓了打人的三個人,但為了停車場生意,廖先生一家人現在每天都過得提心吊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