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11:58

打工弄瞎眼 男大生獲賠156萬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一隻右眼值多少錢?台北巿一名大學生3年前在PIZZA店清洗機具時,因為機具彈簧沒扣牢,彈出擊中右眼失明,高等法院認定,PIZZA店沒做好完善防護措施,判賠156萬。

  

洪同學拉開右眼,滴上眼藥水做保養,但其實他的右眼已經看不到任何東西,只有一片漆黑,右眼瞎了,是因為3年前在PIZZA店打工,清洗機具時,被沒扣牢的彈簧打中右眼,當時同事慌亂,第一時間竟沒人打119、延遲救醫,從此右眼失明,他埋怨出事後,龐大的醫療費,家境不好的他無力支付,PIZZA店又不理不睬,只好打官司求償,現在官司贏了,法官認定PIZZA店有疏失,沒做好完善防護措施,洪同學獲賠156萬。

  一隻右眼只值156萬嗎?這項判決還可以上訴,PIZZA店沒有回應,洪同學則打算上訴,因為看著以前的照片,笑得好開心,原本的大學生活也因此變調,穿著學士服的自己,是失明後唯一拍的照片,洪同學說,他可以不要錢,但是誰可以還給他右眼,讓他重見光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