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轟炸全公司 判賠201萬

蘇怡璇 謝漢陽 報導  / 台北市

  

真的有奪命連環CALL,台北市一名男子向女方求愛被拒,憤而電話騷擾女方公司同事,一天平均打上200通不出聲的電話,公司裡14名員工,長達1年半被騷擾,導致精神崩潰,決定集體求償,現在這名男子被法院判決必須支付公司員工201萬的精神賠償金,平均每人分到十二萬到十五萬元。

  

一大早,桌上的分機響個不停,接起電話、喂了半天就是沒人出聲,這種電話是過去一年半來公司員工揮之不去的惡夢,原來一名50歲的張姓男子,追求這間化妝品公司裡的女同事,求愛失敗後不甘心,乾脆以電話疲勞轟炸、報復,最高紀錄有人一小時接過120通這樣的電話,每通都不講話,14名員工搞到精神耗弱,連閉上眼睛要睡覺了,還是聽到電話就在耳邊響個不停。

  終於他們忍不住了,拿出陳情書,上面還寫到,被電話鈴聲嚇到,自己都快得精神病,集體打官司控訴對方,法官也覺得鬼來電該罰,判決該名打電話的男子必須賠償每個人15萬元的精神損失、總共201萬,公司同事都說,不用再鬼來電,比拿到十幾萬的賠償金還高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