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11:58

混車隊假冒車友 2男專偷重型機車

綜合報導

  

高雄縣兩名男子,專門在南部地區偷竊昂貴的重型機車,他們以車友身份混入車隊,至少已經有九名車主受害,警方抓到人,還發現一台價值將近百萬,全球限量50台、被稱作龍神的稀有重機,也被他們偷到手。

  

黑色的車身加上銀色排氣管,看起來一體成型,車身上還印有「龍神」字樣的重型機車全球限量50台,全台灣頂多只有2台,警方破獲了一個專門偷重機的竊車集團,發現龍神重機也成了小偷的囊中物,警方在一個機車店當場抓到王姓和陳姓兩名嫌犯,王姓男子還想狡辯,警方在機車店內搜到作案的工具和車牌,才讓王姓男子說不出話來,店內另外還有8台來路不明的車輛。

  最近南部地區常傳出重機失竊,員警一一過濾有前科再加上通聯比對,發現曾經在日本因為偷車被驅逐出境的王姓、陳姓兩人涉嫌重大,果然他們在回國後還是賊性不改,而他們作案的手法就是先以車友身分混入車隊,只要看到喜歡的車,就想辦法問到車主的地址,他們兩人就騎著機車去車主家附近埋伏,一有機會就下手開鎖、把重機給騎走,一連犯案最少有9人受害,警方呼籲如果最近有重機失竊的民眾可以前去指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