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11:58

蛇嚇壞車主 拆摩托車逮到牠!

張政慧 彭佳芸 報導  / 宜蘭縣

  

機車裡竟然有蛇,宜蘭羅東有民眾騎車騎到一半,突然感覺手上冰冰涼涼的,這才發現一條蛇竟然鑽進了機車裡,當場嚇到把車丟在路邊,路人以為發生車禍,上前看到的卻是蛇,大家束手無策,最後是附近機車行師傅拆掉了整台車,才抓到這條30公分長的小南蛇。

  

一台機車倒在路邊,一群人圍在旁邊,薛小姐路過羅東和平路就見到這場景、以為是車禍,用手機拍下畫面,只見一個人拿著長竿子在機車裡戳啊戳、什麼都沒有,這時另一個人戴著超厚手套,又拆掉一部分的車殼,一群人努力了好久終於找到了,原來大費周章找的是這條30公分長的小南蛇。

  受害苦主是這位小姐,他騎車騎到一半,突然感覺手上冰冰涼涼,竟然看到蛇鑽進自己的摩托車,他嚇到當場把車丟在路邊,找來消防隊員,抓不到蛇,還請來機車行老闆拆車殼,從車頭到車尾全部拆光光才抓到小蛇,小蛇可真會鑽,在摩托車裡溜來溜去,一夥人花了20分鐘才抓到牠,不過事後更讓車主困擾的是,這下想要組回車,得要花上一天的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