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11:58

抗癌女拍全家福 親手做謝卡送人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感人的抗癌故事,嘉義一名19歲少女六年前意外發現自己罹癌,她堅強面對無數次痛苦的化療過程,但還是無法阻止癌細胞擴散,雖然已經癌末她還是很樂觀,她在過年前租來禮服和家人拍全家福,還親手做成卡片送給醫療團隊。

  

六年前才十三歲的謝雅亭因為意外摔跤到醫院檢查,當時的小女孩一頭長髮,長得相當清秀,不過從照出來的X光片,卻給了她一個晴天霹靂的結果,就是她罹患了惡性骨肉瘤,從那時候開始,雅亭就開始接受治療,一頭長髮也被迫要剃光、成了光禿禿頭,儘管化療過程相當痛苦,但是雅亭都勇敢面對。

  貼心的她非常感謝媽媽一路陪著她,選母親節當天,戴上假髮漂漂亮亮的,特地為媽媽洗腳感恩,感謝媽媽也感謝所有幫助她的人,六年的時間,病情一路惡化,已經進入末期,雅亭現在已經十九歲了,就怕自己的時間快沒了,過年前她租了禮服,讓一家人拍下一張張的全家福照片,照片裡的雅亭穿著淡紫色小禮服,爸爸一套筆挺西裝,媽媽和其他姐妹也一樣穿著漂亮禮服在鏡頭前微笑。

  雅亭為了感恩,就把這全家福照片,還有親手做的卡片、小禮物等送給了醫院裡一直照顧她的人,現在雅亭已經在昏睡狀態,家人護士們每天都為她祈福,希望雅亭能夠戰勝病魔,開開心心的再跟大家拍一張大合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