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18:58

越炸越旺? 炸蜂炮小心弄瞎眼

吳青穎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之前新聞為您報導過,炸蜂炮是每年元宵節不能錯過的活動,炸越多運氣越旺!不過,受傷燙傷是小事,有人連外套都燒了起來,甚至有人被直衝過來的蜂炮炸傷眼睛,當場失明。

  炮亂飛、人亂跳,但是最害怕的還是聽到這個聲音,原本還活跳跳,現在只能躺在地上叫,蜂炮無眼,最容易的就是炸傷眼,這位太太還沒求到來年旺旺來,就先讓自己掏出醫藥費來。還有像是這位金髮的外國人,體驗台灣的風土民情,先體驗到台灣的醫療品質行不行。燙傷手的、炸瞎眼的,還有人連衣服都燒了。年年炸蜂炮,年年炸寒單,年年都有人被炸傷,求個好運嘛,一年總是要來熱鬧一次,只想帶回好運氣,不想帶回一身傷口,一肚子氣,你可得要有萬全準備才行,從穿著就要開始做起,衣服要厚一點,安全帽全罩式的才可靠,看這位同學包得緊緊緊,很安全了嗎?那可不,他依舊被炸個四度灼傷,他忘了什麼?他沒帶口罩,忘記護目鏡,手上的這條毛巾也沒打濕,真的想體驗鹽水蜂炮的震撼美麗,你還要穿著膠鞋、布鞋、戴手套,耳朵最好在塞個耳塞,衣物內還能塞紙板,千萬別穿雨衣,煙火屑一來雨衣可是會被立刻引燃,如果這樣你都不放心,那還是乖乖留在家裡,體驗熱鬧最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