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06:00

匪持刀搶銀樓 67歲老闆娘反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正當大家準備過元宵,有歹徒很大膽,趁著大家來看花燈,拿著開山刀到台北市東區的銀樓行搶,裝了一袋金項鍊準備逃跑,結果高齡67歲的老闆娘,竟然衝出追打搶匪,還好靠者鄰居幫忙,一名歹徒當場被制伏,但老闆娘的後腦勺,卻被打到流血送醫。

他是銀樓老闆,整個人嚇傻了,不敢相信這已經是自家銀樓第三次被搶,老婆還被打到受傷送醫。這位後腦勺包著紗布的就是老闆娘,今年六十七歲,這位身上還看得出血跡的,是高齡七十一歲的員工,兩位老人家,當時竟然敢徒手,跟拿著開山刀的歹徒扭打搏鬥。

老闆娘的銀樓就位在台北市最熱鬧的忠孝東路,當時三名歹徒拿著開山刀衝進店裡,把整櫃金項鍊搜刮一空,老闆娘不甘心,衝出來追搶匪,地上還看得到斑斑血跡,還好老闆娘的呼救,鄰居聽到了。還好有壯漢幫忙,財物也都追回來,現在只剩下兩名嫌犯在逃,不然這家店,沒保全沒門禁,顧店的又是老人家,難怪會成為歹徒眼中的肥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