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06:00

警察真好心 調水泥半夜補路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縣中寮鄉道路坑洞讓夜行機車騎士摔傷,結果半夜就有人來補路,不過,不是施工單位,而是當地派出所的警察,他們連夜向認識的鄉民調來水泥,幾個人摸黑攪拌,再輪流填補兩個坑洞,有人當泥水匠,其他人就當助手照明及維持交通,要怪都怪自來水公司挖壞路面,卻沒人處理。

  深夜,穿著制服的員警站在大馬路上,當起臨時水泥工。有的拿著手電筒照明路面,有的拿著鏟子來回攪動快亁水泥。要把路面上,這個凹陷30公分的大坑洞給填平。就怕行經的民眾,會因為大坑洞而發生交通意外。這兩個大坑洞,就位在中寮鄉的中山橋上。因為自來水公司,挖壞路面,導致原本平坦的路,變得凹凸不平,也不管它。所長就自告奮勇帶著同仁,用快亁水泥把這些坑洞,一個個補起來。一整天下來,民眾打來感謝的電話沒停過。因為所長除了是他們的人民保母,晚上還是厲害的補路高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