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18:58

2外籍男奧客 白吃白喝落跑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真的是大奧客!兩名自稱來台教英語的外籍男子,上星期連續到基隆市區一家酒吧喝酒,卻趁機賴賬落跑,警方懷疑這些人專挑酒吧白吃白喝,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追緝當中。

  畫面店家提供。監視器畫面上這名外籍男子,先是慢慢的走,沒幾步路,竟然衝出酒吧門口,拔腿狂奔,怎麼回事?原來他是來店裡白吃白喝的奧客,時間往前推一點,他和另一名外籍男子,兩個人為了把妹,帶著外籍女子,三個人有說有笑,走進基隆這一間酒吧,不但坐下來點酒喝,還上樓打撞球,沒想到喝完酒,女的先走,接著穿短褲的男子也走,最後一個乾脆用跑的,一個接一個,不付帳就落跑。推我們打我們對我們大小聲。原來這兩名外籍男子,賴賬不付錢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第二次再出現,店家學乖,請他們先付帳!先去領錢。沒想到男子藉口領完錢後,又趁店家不注意,欠下4千多塊酒錢,溜之大吉。店家說,兩名外籍男子自稱是外籍老師,在南港、七堵一帶教英文,現在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要抓到這兩名專挑酒吧、喝霸王酒的奧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