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11:58

滷味有死老鼠! 學生怒罵好噁

潘潔瑩 劉漢生 張夢熊 報導

  

台南知名連鎖滷味店遭到一名高中學生投訴,滷味中發現一隻老鼠,明顯已經被煮熟,由於顏色都是黑色的,老闆沒發現,學生一開始也以為是米血,等到看見長長的尾巴才驚覺是隻像手掌大的老鼠,煮熟老鼠和著滷味被端上桌,讓學生氣得PO上部落格,直說實在太噁心。

  

這盤熱騰騰滷味端上桌,科學麵旁邊的黑色米血乍看之下很正常,不過看清楚一點,黑色米血怎麼有毛,後頭還拖著一條長長的尾巴,仔細一看,是一整隻被滷到熟爛的老鼠,當時差點吃下滷味老鼠的高中男學生說到現在還覺得好恐怖。這名高中生用手機拍下PO在網路上,質疑現在滷味有多一樣滷老鼠嗎,還沒有去毛也太噁心了、當下整個反胃,他也擔心老鼠都滷這麼久了,真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滷好幾天。

  店家當天還繼續營業,業者趕緊出面解釋,說每桶滷汁都有蓋上濾網,上頭不太可能異物會掉進去,而從老闆煮滷湯的廚房,環境看起來似乎有點雜亂,再加上從學生PO上來的照片說,整隻老鼠已經被煮得熟透,看起來在鍋子裡頭被滷了好幾回,雖然業者誠意道歉,直說疑似滷出老鼠的滷湯已經趕快換掉,現在更緊盯店內滷味的每個環節,不過網友看到手掌大的老鼠滷味出現在面前,這種可怕景象,真的讓人什麼胃口都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