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18:58

沿路刮花車 小學生幹的!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你的車現在停在路邊嗎,小心你的車很有可能正在被人惡作劇破壞?台北縣板橋的一處巷弄,這裡的車,經常被人刮花車身,車主氣不過,乾脆在現場守株待兔,沒想到,歹徒竟然是一位才國小三年級的小男童下的手。

  小朋友下課囉,開心的揮舞著旗桿走回家,揮著揮著,哎呀不小心刮到旁邊的車,車門上出現了一條白線,沒關係反正沒人發現,好玩嘛乾脆一路從頭刮到尾,10幾輛車通通遭殃,其中一名被害人報警逮人,小朋友還嚇的大哭,沒什麼好心疼因為車被刮花,已經不是第一次,倒楣事全被他碰上了,車停在路邊就是得冒著這些風險,看看停在路邊的車輛,引擎蓋還被拿來當畫板玩遊戲,你以為只有這樣嗎還沒完呢!車子的旗桿被偷拔走一台車的價值通通沒了,還有車主被惡作劇鑰匙孔被塞了牙籤拔不出來,只能花個三千塊換鎖自認倒楣,因為還有更慘的,四個輪胎通通被割破通通換新的,一萬塊絕對跑不掉,還有人車停在路邊好好的,回來車身就多大師傑作,立可白簽字筆,怎麼弄也弄不掉,最後只能花兩萬塊重新烤漆,想省錢不買車位,如果碰上這種事,也只能自認倒楣,摸摸鼻子砸大錢整理愛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