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06:00

地下電台賣違藥! 誆中風能行走

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你有向地下電台買過藥嗎?小心,你可能買到含有類固醇西藥成分的違藥!台北縣警方今天破獲地下電台賣違藥,而被逮捕的主嫌,為了賣藥,自己當起電台主持人謊稱,有人中風六年,吃了他的藥之後,現在可以自行行走,讓警方直呼太誇張。

  五顏六色的藥丸,電台主持人在節目上強力推銷,吃了超有效!真有這麼神嗎?有民眾真的買藥來吃,結果當然沒效,氣得向警方檢舉,警方搜索地下電台,對外強力播送亂賣藥的主持人就是他,身穿咖啡色外套的蔡冰,措號挫冰,他供稱從95年就開始在地下電台賣藥,一個月可以賺50萬,警方估計不法獲利上千萬,同時也在電台倉庫起出大批還沒拆封的違藥,有吃關節炎的壯陽的,總共查獲1萬5000盒,各式各樣的違藥,估計巿價3000萬,而在節目上宣稱,中風的人,吃了就能走的,則是這一款,拿去一檢驗,原來,裡頭是含有類固醇的成分,根本是違藥,因為沒有醫生處分,是不能販賣的,所以這些藥全部沒效,看看你手中的藥丸,它是來路不明,從地下電台買來的嗎?可別把自己當作實驗品,花錢補身體不成,反而傷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