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12:00

妹妹搶哥哥 黃金盤商:不意外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這一起震驚社會的重大搶案,員警會鎖定內賊,最主要的原因是,當初歹徒對被害人的所有運鈔動線,都一清二楚,才會朝被害人身邊的親友或同業調查,最關鍵的是被害人也私下透露,妹妹長年好賭經常缺錢,就算涉案也不意外,讓警方的偵辦方向更加明確。

  歷經重大搶案,還被歹徒打槍右小腿,現在鐘錶行的老闆娘已經恢復健康,回到店裡頭工作,不過她和老闆腦袋裡頭,想的都還是被搶得七千萬何時才能找回,還有到底是誰這麼狡猾可惡,不過到底誰最有可能涉案,事實上被搶劫的被害人,也是鐘錶行老闆的舅舅蔡進添,在案發之後就已經對員警悄悄透露,歹徒很有可能就是自己的妹妹,因為妹妹好賭又常輸錢,不但欠下大筆債務加上交友也很複雜,否則有哪個外人可以這麼清楚,他多年買賣開車的路線,甚至也知道當天他要運送七千多萬的現金,一切的太多細節巧合,讓蔡家人不由得懷疑,可能就是自家人搞得鬼。

  沒想到隨著被害人提供的線索,警方也發現,被害人妹妹的確有許多涉案的可能性,除了是這台白色休旅車的車主,而且搶案發生後,妹妹的其他賭友突然開始出手闊綽,也這一項一項被員警抽絲撥繭的真相,也讓蔡家親友越看越心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