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11:58

世界末日來了? 強震搖到想吐

林洺瑮 報導

  昨天南部的大地震,不少民眾嚇壞了,有民眾一邊逃命還不忘拿著相機錄影,紀錄下驚險的一刻,PO在網路上,驚呼好像世界末日。

  一個人影都沒有的辦公室,即將天搖地動,地震來得又急又快。連監視器都快自身不保左右蕩阿蕩,畫面右邊的衛生紙,經不起6.3的強震,掉了下來,牆面上的證書也一同作伴摔下去,地上的電風扇,站都站不穩,就這樣搖阿搖,搖了二十秒左右,是人的話,一定會暈到想吐,從另一個角度看,這間南部辦公室內的電腦桌子,似乎都活了起來,扭阿扭蕩阿蕩,幸好辦公室沒有人,不然一定會被掉下的物品給K到。

  另外台南永康這台行車紀錄器,紀錄到的是百年歷史,警告器不停放聲大叫,還有吊飾撞擊擋風玻璃的聲音,前面車子前後晃動加跳耀,連路上的電線桿,就像被人玩弄一樣,甩個不停,就這樣震個一分鐘後,才終於平息下來。這些民眾PO上網的畫面,也讓我們感受到,不同地方的地震威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