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12:00

疑砂石利益糾紛 男子中彈送醫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巿長春路,六號晚間晚發生一起槍擊事件。一名男子身上中彈自行送醫,警方調查,男子中彈的電器行,雖然招牌是電器行,但經營砂石土方生意,懷疑槍擊事件不單純。鑑視人員進行採證,店家的大門玻璃留下像手掌般大的彈孔,四周玻璃也像蜘蛛網狀般地裂開,算一算竟然有三個,初步鑑定,歹徒使用霰彈槍犯案。

  台北市長春路的這家電器行,六號晚間,突然遭人對著大門連續開槍。當時店裡頭,有一名自稱是老闆朋友的劉姓男子,坐在客廳沙發,當場被掃射的流彈波及,左手掌及右手臂中彈,中彈的男子低調,自行就醫沒報警。

  警方調查這家電器行,李姓負責人出國不在家,雖然店家掛電器招牌,但實際營運卻和土方經營有關係。凶手開槍後,疑似往長春路和慶城街口方向逃逸。傷者或是電器行,是否有債務糾紛,與人涉及利益或結怨,遭到對方開槍警告,警方懷疑內情不單純,正積極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