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18:58

逾50重大罪犯竄逃 獨家追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像「牛皮」這樣兇狠的通緝要犯還很多!內政部警政署網站上的查緝專刊,在這樣逍遙法外的重大罪犯,還有五十多個,華視記者追蹤整理,其中手段最兇殘的三大要犯,帶您來看,專刊上發佈兇手特徵和照片,有的還特別註明,嫌犯性情兇殘帶有致命武器,出沒在國內,讓人很擔心,這些恐怖的嫌犯,對人身安全造成的潛在威脅!

  十二年前的三月,綽號「ㄚ志」的男子,在台南一間KTV裡面,連開好幾槍殺死兩個人,還在街上恐嚇民眾,嫌犯個性殘暴,又隨身帶著手槍,和被害人小小口角就將他殺害,讓人聽了就怕,他因此登上刑事局的查緝專刊,刑事局還特別註明嫌犯生性兇悍,隨身攜有槍械,查緝時請注意本身安全。比阿志啊更殘忍的是他,陳文雄,六年前,他光天化日在台中大馬路上,拿刀隨機砍殺女性被害人,殘忍分屍後還逃逸無蹤,照片中的嫌犯身材中等,平時操著台語口音,刑事局查緝專刊上註明陳文雄,行兇時帶著一個圓形的手錶,唯一的特徵是胸部有刺青,出沒在彰化地區,由於嫌犯身上還帶有槍枝,潛伏在生活中對民眾的安全造成威脅,除了槍擊案、分屍案,刑事局最頭痛的,還有擄人勒贖案。這名綽號「阿順仔」的嫌犯,個性一點兒都不順,只有事情一不合他的意就動手打人,他五年前和同伙在雲林,拿著槍隨機擄走一對夫婦,再打電話給家屬,說不給錢就不放人,而且可怕的是,這些要犯的長相,實在不怎麼起眼,就算在人群中出現,也很難認得出來。這三個要犯警方掌握的線索有限,其中有的甚至已經追了十多年還沒抓到人,而且都是隨機下手,實在讓人擔心,不知什麼時候又出來犯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