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11:58

現代山頂洞人 半屏山登山客驚嚇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半屏山公園被登山客發現有個山頂洞人,被發現的這個山頂洞人就住在堆滿垃圾的山坳處,留著及肩的長髮,全身又臭又髒,而且是站著睡覺。警方到現場找到這個山頂洞人時,他還一度不敢下山,警方後來合力把他壓上擔架才抬下山。

  一靠近這個山頂洞人,他馬上整個人縮在洞裡對人破口大罵,只是講什麼沒人聽得懂。到底為什麼他會住在這裡?之前又做什麼的?他只是不斷喃喃自語的說自己曾經是個電視綜藝節目的助理,只不過,為什麼跑來這個地方住?連他自己都說不清楚。看看他住的地方,就在高雄半屏山的山坳處,要穿過一片小叢林才找得到,而且,小小的山坳口,他就用鐵皮,木板以及塑膠帶擋起來,地上也只有三、四塊的木條撐著,這麼小的地方讓他有時候只能站睡覺,而且,他整個人亂髮披肩,全身穿得破破爛爛的,這樣的一個怪人,讓撞見他的登山客嚇壞了。

  附近的居民說,他已經這在這個地方五年多了,但是就是沒人敢去探個究竟,這一次被登山客發現報警處理,警方才出動大批人馬把他用擔架抬下山,不過,因為他沒辦法清楚的說出自己的身份,又沒有任何的證件,警方現在只能比對指紋,去找出這個山頂洞人真正的身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