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11:58

宋七力本尊沒來 分身電話喊冤

劉世怡 宋佾璋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宋七力嗎?本尊分身讓人永遠搞不清楚,好久沒現身的他,今天說要開記者會,主要是因為先前法院的判決出爐,宋七力無罪,信徒要幫他聲援,同時證明的確有分身,有嗎?為了證明,所以這場記者會,本尊沒來,分身來了,信徒說在現場都看到了,接下來,透過鏡頭,來看看您看到了嗎。

  宋七力記者會開始,不是說本人要來嗎?人呢?什麼!在旁邊,就站在這裡。現場記者除了頭皮發麻,真的是什麼都看不到。因為本尊太忙了人在國外,所以由分身來參加記者會。

  我們透過高科技鏡頭從上看到下,從左邊看到右邊,信徒說宋七力法像莊嚴又和藹,都看到了分身。既然這樣乾脆直接求證本尊,分身能夠跨越超時空顯像,但是不能千里傳音,所以要澄清,還是要透過電話才行。重申沒有騙人不但有分身,還可以在同個空間,把萬里長城拉進來。現在最高法院也判決無罪定讞,宋七力要大家還他公道,他説的話我們都聽到了,只是眼睛該看哪裡?真的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