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七力出國 "分身"開記者會?!

劉世怡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宋七力嗎,本尊分身讓人永遠搞不清楚,好久沒現身,今天他花了一百多萬,開記者會了,主要是因為先前法院的判決出爐,宋七力無罪!信徒要幫他聲援,同時證明的確有分身,有嗎?為了證明,所以這場記者會,本尊沒來,分身來了,信徒說在現場都看到了,接下來,透過鏡頭,來看看您看到了嗎。

  宋七力記者會開始,不是說本人要來嗎,人呢?什麼,人在澳洲,來不了了。真的嗎!就在手指的這個位置,就站在這裡,現場記者除了頭皮發麻,真的是什麼都看不到,既然這樣乾脆直接求證本尊,CALLOUT給宋七力,原來是記者看不到信徒說,宋七力分身能夠跨越超時空顯像,但是不能千里傳音,所以為了澄清,現在還是要透過電話才行,宋七力重申沒有騙人利用宗教詐財,最高法院也認定,全案沒有被害人,而判決無罪定讞,不信問問跟隨他20年的會長,和記者作個簡單專訪他馬上感應到,宋七力的分身就在身邊,其實記者比他還要緊張,因為我們什麼都看不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