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18:58

囂張討債集團 不給錢強拍裸照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警方抓到一個暴力討債集團,手法既惡劣又兇殘,討不到錢,直接到被害人家,把人強行擄走,然後虐待拍裸照,警方還發現這個犯罪集團,規模很大甚至以企業化經營,不但定時對外招收新成員,還有一套職前訓練,剛剛加入的新人,每討完一次債,還得寫心得報告交差。

  暴力討債成員,正在打手機叫救兵,因為,被害人,不還錢,四個大男人,要強行擄走被害人,跟被害人拉拉扯址,突然,其中一名暴力討債成員,把滅火器當武器,出言恐嚇,最後硬是把被害人押走,首先,被帶往銀行,討債成員,拿著被害人的存摺,印章,到櫃台領錢,領完被害人的錢,還不夠,直接到停車場,把被害人的車子開走,準備拿去典當換錢!警方獲報循線逮捕13名,暴力討債成員,當場起出帳冊,以及被害人名單,還意外發現,討債新成員,討完債還得寫心得報告才能交差,而且,還有不少錯字,威協的,應該是這個脅!準備開破案記者會時,被查扣的一整排手機,還響個不停!警方調查發現,暴力討債集團,討不到錢,會直接到被害人住家,堵人,進行凌虐,甚至拍裸照!笑,還不回答,警方在手冊中,還發現他們有個同行,將展開後續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