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18:58

左聖經右拿槍 牧師殺貓引公憤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這樣的牧師有愛心嗎?高雄市一名美國籍的牧師,因為流浪貓吃掉他飼養的魚,他就用瓦斯槍裝鉛彈射擊流浪貓,造成兩隻貓,一死一癱瘓,保護動物的志工前往牧師家查證,牧師坦承射殺流浪貓,這段錄音被PO上網,引起了超過六萬網友氣憤痛罵。

  被射殺撿回一命的小貓咪,在籠子裡很不安,眼神充滿驚恐,人一靠近就會畏縮發抖,不斷哀叫。牠激動的情緒,可能來自於牠再也無法移動的後腳,子彈貫穿了牠的脊椎,下半身癱瘓,牠以後都只能靠兩隻前腳拖行,模樣令人好心酸,但跟牠一起送醫的另一個同伴更慘,被兩顆鉛彈打破腹部,大量出血死亡,用槍射殺小貓,是誰這麼狠心,動物救援小組的志工根據線索,到了高雄市這位美籍牧師的家中,錄下倆人的對話,牧師一開始生氣拿著相機反蒐證,不承認有射貓,直到志工放低錄影機,他才坦承,因為流浪貓來吃到他飼養的魚和攻擊他的鳥,他受不了才拿槍要嚇貓,這位牧師已經觸犯動保法,最高可以處一年的有期徒刑,牧師行徑被PO上網後,有超過六萬名網友痛罵真的太殘忍,想問問平常形象善良的牧師,當他用這會致人於死的鉛彈,讓被射殺的貓變成這種慘況時,心裡會不會覺得難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