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11:58

貓咪偷吃寵物魚 牧師BB槍射殺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這樣的牧師有愛心嗎?高雄市一名美國籍牧師,因為流浪貓吃掉他飼養的魚,竟然用BB槍射擊流浪貓,造成兩隻貓一死一癱瘓,引起網友氣憤痛罵。

這是動物救援小組的志工前往牧師家所錄下的影音對話,穿紅衣服的牧師拿出相機猛拍志工,一開始並不承認自己有射殺流浪貓,直到他以為志工停止錄影,才坦承有用BB槍嚇兩隻小貓,兩隻被射殺的小貓一隻死亡一隻癱瘓。

  這隻活下來的貓咪被子彈貫穿脊椎,造成下半身癱瘓,現在只能靠兩隻前腳拖行,牠的眼神似乎充滿驚恐,人一碰就會畏縮發抖,模樣令人好心酸,志工說為什麼小貓會成為攻擊對象,牧師表示是貓去他家,吃掉他飼養的魚和攻擊他養的小鳥,他才會動手,他感覺很抱歉,但牧師已經觸犯動保法,最高可以處一年的有期徒刑,牧師行徑被PO上網後,有超過六萬名網友痛罵真的太殘忍,想問問平常形象善良的牧師,看到被他射殺的貓這種慘況時,心裡會不會難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