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11:58

假車禍詐保金 3年得手800多萬

潘潔瑩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

  

台南警方破獲假車禍真詐財集團,嫌犯開汽車保養場,擁有十多部車輛,專門跟同夥挑選沒有監視器的道路,製造二車對撞、自撞或掉落魚塭的假車禍,報警後再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三年犯案二十四起,詐騙金額超過八百萬元。

  

兩名男子開車掉進了魚塭,在池塘裡叫救命,附近居民還好心救人,誰知道這兩個男的根本是自導自演,故意開車衝進漁塭,就是為了製造意外要詐領保險金,落網的假車禍真詐財集團成員就是他們,趕快看看有沒有人曾經撞過你的車,有可能根本就是假車禍,落網成員還有人眼睛包著紗布,就是假撞車真的受傷。

  一整排撞得爛爛的車子就是詐騙集團犯案的工具,主嫌很狡猾,交代集團成員製造假車禍要在沒有裝監視器的路段,讓受害車主就算察覺不對勁也苦無證據,要不是這場開車衝進魚塭的意外讓保險公司注意到,嫌犯一年內就發生四次車禍,次數太多報警調查,還不知道多少無辜車主會被他們製造假車禍詐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