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殺人煉油案 原來攏是假!

俞珮箖報導

  祕魯警方在一個月前,聲稱破獲一個犯罪集團,涉嫌殺害六十條人命,而且還把被害人拿來煉油販售,震驚國際社會,沒想到經過深入調查後才發現,這起駭人聽聞的命案,全都是警方捏造的腳尾飯。

  人體脂肪可以變成保養品!?人油一公升五十萬台幣,有六十人慘遭殺害!?結果這全都是騙人的。祕魯警方上個月公佈一捲錄影帶,聲稱破獲一個犯罪集團,四名嫌犯坦承在偏遠山區誘騙並殺害六十名被害人,然後將遺體支解後,榨取人體脂肪,以每公升五十萬台幣的高價,賣給中間商,並且輾轉流入歐洲製造商的手中,提煉生化保養品化,消息傳開,讓全球愛用歐洲美妝品的女性,全都花容失色。由於這起犯罪事件的恐怖指數,直逼驚聳小說,引起外界關注,在經過深入調查後,意外發現這根本是個腳尾飯事件。原來被捕的四名嫌犯在共同殺害一名被害人後,又抽取被害人的脂肪,心狠手辣的做法,只是為了要恐嚇其他的毒販跟競爭對手,不但沒有六十人死亡的慘案,更沒有殺人煉油的恐怖情節,在案情真相大白後,涉嫌謊報案情的員警都已經遭到停職的嚴厲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