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06:00

搶救落海兒 父子海上漂流失溫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一對父子下午前往花蓮鹽寮海岸邊捕捉魚勿仔魚,沒想到大浪竟然將兒子捲走。爸爸立刻奮不顧身也跳下海救兒,兩人靠者一塊破保麗龍板漂浮在海面上,海巡署船隻趕到現場時,爸爸還先讓兒子先上船,兩人有失溫狀況送醫觀察沒有生命危險。

  海面上,父子緊抱,後頭還有一名救生員,因為父子倆快要溺水,只見兒子,喝了好多水,表情痛苦,拚命爭扎,爸爸拚了命,拿救生圈緊緊圈住兒子,但兒子卻一下冒出水面,一下又沉到海底,再度被海水嗆到,情況真的很緊急,護子心切,老爸不管自己也快要溺水,救援船隻到了,硬是和救生員,先把失溫的兒子推上船。兒子不支倒地,整個人趴在甲板,鞋子早就不見了,做爸爸的,眼見兒子得救,才放心讓救生員推他一把,爬上船,海巡人員送上的毛毯,緊緊包在身上,兒子嚴重失溫,坐都坐不起來,因為和爸爸到海邊捕魚,沒想到,兒子被大浪捲走,60歲的爸爸也不管大浪來襲,跟著跳下海,說什麼也要搶救自己的兒子,結果兩人一起溺水。在海上受困20分鐘,兩人只靠著一塊破保麗龍板,還好被海巡人員發現,不過,也當場目擊父子情深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