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06:00

疑電線走火 花蓮民宅大火4人嗆傷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凌晨花蓮市自立路發生住家火警,火勢雖然很快被控制住,但濃煙造成四人受困二樓,裡頭還有一個小嬰兒,警消最後用梯子從窗戶爬進去救人,小嬰兒和爸媽、哥哥四個人最後都平安離開火場,而起火地點就是位在一樓的店面,研判起火原因可能是電線走火。

  

非常驚險的場景,消防人員就站在窗台,小心翼翼的接過媽媽手裡的小嬰兒,緊緊抱在身上,深怕一個不小心,嬰兒會從手裡滑了出去,小嬰兒很乖不哭不鬧,似乎還不知道家裡頭已經失火,消防人員蹲著身體慢慢移動,接著以接力的方式把嬰兒傳給同事,左手抱著,右手扶著梯子慢慢下樓,看見小BABY平安無事,媽媽立刻衝出來把心肝寶貝抱了過去,而另一旁赤裸上身的爸爸,則是抱著四歲的大兒子,也匆匆從火場逃離,幸好都只受到輕微的嗆傷。

  這場火警發生在凌晨3點半,也把住戶都嚇壞了,可能是電線走火釀禍,回到一樓現場,裡頭全部都被燒光光,兩台機車也燒得焦黑,地上亂七八糟,可見當時火勢猛烈,但還好火災發生後,警消很快趕到,控制住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