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18:58

要不到虛擬幣 惡少滾水淋虐人

巫嘉芬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相當殘忍的討債手法,竟然對被害人澆滾燙的熱水,更誇張的是,要討的還不是新台幣,是價值現金二十萬的,線上遊戲天幣,被害人不從,債主找人上門押人,在住家用滾的熱水凌虐,手段兇相當兇殘。

  畫面中,五個都二十幾歲的年輕人,走在路上大搖大擺,看起來氣勢凌人,他們準備要找被害人討債,先打電話假裝有事要進去聊天,穿著綠色上衣的被害人不疑有他,快步走去開門,這個時候他無辜的背影還不知道即將大難臨頭,五個人進到被害人家裡後強押他進到屋內,跟他要錢被害人不給,在監視器拍不到的牆壁後面,進行的是一連串恐怖的凌虐畫面,討債集團先用電擊棒狂電被害人,再用手銬毆打被害人的額頭,最後又用剛燒開的滾燙熱水直接倒在他身上,搶了手機和一台筆記型電腦就匆忙離開,被打的全身是傷血流滿面的被害人,連走的力氣都沒有,直接倒在門口,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東西被搶。

人還囂張的走出家裡大門,傷會燙成這樣,是因為被害人吸毒,花光了所有積蓄,唯一的財產只剩下平時沉迷線上遊戲中的天幣。討債集團只好把筆電搶走,從裡面找出價值二十萬元的天幣抵債,為了虛擬天幣想不到電腦螢幕裏的打打殺殺,也一路打到螢光幕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