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11:58

淫賊2度上門 女屋主逃過一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真是很恐怖的經歷,同一名搶匪兩度上門搶劫,被害人是一名證券公司女經理,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竟然有搶匪持開山刀入侵強盜,搶匪見陳小姐頗具姿色,除了劫財還想劫色,陳小姐靈機一動,單身的她還說先生快要下班回家了,嚇得搶匪奪門而出,不過搶匪不甘心,隔天又再度上門,這一次被搶走了四個名牌包和現金,損失九十萬。

  

手裡抱著筆記型電腦,他自稱小甜心,被搶四個名牌包,出來還是提LV,回想當時搶匪闖入家門,尖銳的刀子就架在脖子上,陳小姐心裡真的很害怕,但這害怕,陳小姐沒有表現出來,反而更加冷靜。不敢反抗拿刀的搶匪,陳小姐除了被搶劫,還差點被劫色,還好沒有被迷昏,靈機一動,單身的她,對搶匪下逐客令。

  雖然安全脫身,不過陳小姐可是嚇出一身冷汗,馬上南下和朋友住,但搶匪居然隔天又再度上門行搶,如此囂張的行徑,搶匪落網卻又馬上以八萬元交保,陳小姐很生氣,因為搶匪強盜時還會做筆記,幾點上班幾點下班都被摸的一清二楚,還好被交保的搶匪現在被判八年十個月刑期,也讓單身的陳小姐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