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11:58

把軍人當傭人 陸總司令濫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竟然有將軍把軍人當傭人,陸軍司令上將楊天嘯把軍人當傭人,官舍勤務兵得幫忙買菜炒菜、打掃官舍,司令配車還變成接送司令夫人的「夫人車」,監委痛批楊天嘯濫用公家資源。

  

從高點來看佔地202坪的陸軍司令官舍實在大的嚇人,但仔細瞧瞧卻是空無一人,爆發勤務兵變傭人後,這五名阿兵哥是躲了起來嗎?什麼都不敢說也不能說,畢竟事情鬧大了,去年十二月二日,監察委員余騰芳、馬秀如無預警突擊陸軍司令官邸,要看看勤務兵有沒有正常值勤,結果發現阿兵哥除了正常的打掃官舍外,居然還得做買菜、煮飯、殺魚等雜務工作,由於當時司令已經上班去了,五名阿兵哥看到監委當然是嚇到什麼話都說了,甚至連公務車接送司令夫人的事情也沒有隱瞞,監委痛批這根本是濫用資源。

  原來這五名阿兵哥都已經歸建回陸軍的部隊,現在的官舍裡只有兩名憲兵負責營舍安全,其實高階將領派遣傳令兵或是勤務兵,進行私人事情或使用配車接送家人,都已經存在數十年了,就有立委表示怎麼可能只有陸軍司令一個人有這樣的情形,立委就質疑監委的調查恐怕是針對楊天嘯而來,這中間內情不單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