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18:58

手提包失而復得 台商:還是台灣好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一位劉姓女台商,春節回嘉義過年期間,到市區的一間麵店用餐,吃完離開時,竟然把裝有25萬現金的手提包忘了帶走,婦人急得哭著去報警,警方在短短一小時就幫她把手提包找回來,劉姓女台商說,還是台灣最好。

 照片裡戴著眼鏡的劉姓女台商,從警察手上接過自己的手提包,笑得有夠開心,因為,這手提包裡裝著的25萬的現金,差點就弄丟了,就因為去吃碗麵,結果,吃完離開時,竟然糊塗到忘了把包包帶走,麵店老闆娘整理桌面時,發現這個裝有現金紅包袋的手提包,也嚇了一大跳!轉述過程的是麵店老闆娘鄰居。她說當時大家都開玩笑說,老闆娘撿到大紅包了。不過她沒有貪心藏起來,反而趕緊收好,等著當事人回頭來拿。倒是糊塗的女台商,在回家途中才想起包包忘了拿,急得哭著去報警,最後才一路順利拿回她的包包。本來女台商還感激得要送上紅包感謝,卻被老闆娘婉拒,讓劉姓女台商感觸的說,這只有在很有人情味的台灣,才能讓她的包包失而復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