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12:00

"手榴彈"打火機? 一摔就爆炸!

邱君萍 陳信仁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之前華視新聞曾經報導,坊間出現一種超大打火機,體積是一般打火機的五倍,因為太危險,標檢局已經禁止販賣,不過華視新聞記者發現,在高雄最熱鬧的新崛江還是買的到,而且有家長實際做實驗,打火機摔到牆上竟然立刻氣爆,讓小孩子當場看傻了。

  

大大大,這個打火機真的有夠大,體積大,火力也大,不過,危險程度也很大,不信嗎?這個爸爸馬上做個實驗給你看!再來看一次,把這打火機往牆上一丟,這砰的一聲,讓站在一旁三個孩子和媽媽當場嚇傻了,說它是火藥或是炸彈真的一點也沒錯,看看已經炸開的超大打火機,殘骸四分五裂,有的還飛散到10公尺外,這麼危險的一個打火機,標檢局已經全面下令不能再賣,只不過,記者來到高雄最熱鬧的新崛江,這個超大打火機還是有人賣,雖然擺得位置不明顯,客人一上門,販賣小姐立刻上前開始推銷,邊說還邊示範,完全不把標檢局不能再賣的規定當一回事,就怕哪天,這個堪稱是行動手榴彈的危險打火機,真的出大事了,誰又要來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