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11:58

好想媽媽! 6歲女童街頭尋母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六歲女童離家出走就為找媽媽!基隆七堵的路上出現一名才六歲的小女童,手上拿著一個曼谷包,徘迴在路上,說要找媽媽!附近國小學生看到了,好心報警,警察一問下,才發現,原來小女童是單親家庭,媽媽離家出走了,爸爸去當兵,現在和阿嬤住在一起,可能是因為太想媽媽了,拿著一個包包,就要上街找人。

  就是這位六歲小女童,不怕生的在警局裡面走來走去,兩隻腿被原子筆畫的亂七八糟,一開始還以為女童是被媽媽虐待,才從家裡逃出來,但小女童手上還緊緊拿著一個曼谷包,裡面裝著媽媽的內衣褲,應該是太想媽媽,才會拿著一個曼谷包,就在基隆七堵路上四處處閒晃好到處敲門,最後被附近國小的學生發現,好心報警帶到派出所來,請警察杯杯幫忙一起找,一問之下才知道,女童的爸爸在17歲就生下他,太太因故離家出走,現在又去當兵,平常就把她交給阿嬤照顧,在家裡面小女童不能常常見到父母,可能是因為太想媽媽了,才會拿著母親留下來的曼谷包,和貼身衣物上街找人,接到派出所通知,小女童的媽媽已經平安的接她回家,希望父母親能多點關懷,在女童身上,讓女童不是只能看曼谷包想媽媽,而是能牽著媽媽的手一起回家,記者黃育杰基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